close

DSCN1739.jpg  

如果以後我要寫回憶錄 我想
女巫店會是一個很重要的篇章

我的二十歲生日 在女巫店度過
第一次聽見張懸 在女巫店
第一次聽見蘇打綠 在女巫店
第一次搶綺貞的票 在女巫店
第一次哭得泣不成聲 在女巫店

有那麼一陣子 我常常在午後時待在女巫店
就這麼靜靜的 也覺得很舒適
對於我的某一群朋友 包括我
女巫店所給我們的 不只是聆聽
不只是美食 不只是那有趣的遊戲及占卜
還有那如同家般的自在

如今 家即將消失了
除了趁它消失前去走走 看看
我們還能努力的為它做些什麼嗎

社區的寧靜很重要 聆聽的權益也很重要
只是 女巫店如果不在了
或許換來了安靜 但
對於某個區塊的人而言【包括我】
多了好多好多剝離的殘骸

謝謝親愛的大女巫及小女巫 
還有女巫店裡每件胸罩和衛生棉
陪我揮霍著屬於我的任性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